2007-07-12 09:41:51我是你的太陽**

大嘴狗

以下的對話 讓我很想揍人






A:在ㄇ
  傷好ㄌㄇ

[手斷掉你是要多快好?]
我姊看到我那麼火 
在旁邊說 
槓麻這樣 
別人也是關心你阿

我:.....這是關心嗎?是白目吧?


B:呵呵
  快好了

A:喔喔

B:恩恩

A:你的車車友者樣ㄇ

B:車頭有傷到

A:喔

B:恩恩

A:你說三腳抬ㄇ

B:三角台我不知道

A:喔

B:這幾天他們用好才會試車
  看有沒有歪

A:是喔

B:恩恩

A:你傷到哪阿

B:左手

A:手爾以ㄛ     ..........[什麼叫左手而已你欠打啊?]
               我姊在旁邊說這個人怎麼那麼白目  
               我說:你現在才知道啊? 
                  所以我不太想理他  



B:恩阿

A:喔喔
A:我以為很嚴重ㄌ    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你才會那麼靠X?
             
             這時我姊在旁附和說:
             把他約出來蓋他麻布袋
             
             我快笑死了!!



B:還好啦     
B:粉碎性骨折


A:喔喔喔喔
A:你是被撞ㄇ

B:不是

A:不然ㄌ

B:我去撞別人的

A:喔喔

B:恩

A:你要陪他ㄇ

B:他要賠我

A:.......
A:你撞他她陪你

B:恩

A:位蛇ㄇ

B:因為他忽然迴轉
B:無照酒駕

A:是喔

A:ㄚㄋ

B:恩

A:警察有來ㄇ

B:有

A:喔喔

B:恩

A:你者ㄇ步去休息ㄌ

[你這麼的關心 我在跟我聊天 我如何休息??]

以下對話 又讓我快兔了!

所以省略





聊完 我姊又開玩笑的說 快辣! 約他約他!

真是夠了!

還好有我姊在逗我

不然我會瘋掉!




就算我沒人要!
我也甘願

拜託

去糾纏別人吧!
去追尋你的幸福吧!

再跟你說話我會兔的





到底是誰跟他說我車禍

X娘的

套阿龍的話

死大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