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5:38:31我是你的太陽**

惡夢

三更半夜

手機饗起....





[我睡的很沉..還是我媽挖我起床接電話的] = =”



不起床還好

一起床接電話







正是我惡夢的開始.......







叫你別這樣

說過幾次 我也忘了

每次看你這樣

我是又氣 又捨不得

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開始感到害怕不安還有恐懼

你就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我不知道你何時才會爆發

但有誰可以幫我???







被你激怒到在大馬路上大吼大叫的

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對你狂吼著!!

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壓力大



但.....
沒有其他的方法來解決嗎?

非得要每次都這樣

然後我去幫你收拾爛攤子就是了?





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我也無能為力

只能每次都這樣乖乖的去照顧你
















你可以不要這樣了嗎?

這也是我對你的"唯一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