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54:12我是你的太陽**

happy birthday

pasoul

對話篇

當我們坐在計程車趕著去PASOUL的路上

淇打給阿爆

詢問我們還趕的上 不用門票錢的那段時間嗎?

阿爆說

還來的及阿

”可是T進場要錢耶...

淇大笑!! [哈哈哈哈~~]

放心拉

今天KISS穿的很女生..

我: &$%$#@#........


阿爆..

我跟你有仇嗎? ˊˋ



算了!

今天你是壽星

不跟你計較

還有 生日快樂拉!
pasoul 同學會!

整個很酷阿!

有好多同學~~











雅你果然是夜店女王

義妹寶寶生下來要通知一下歐

白豬下次等我偷學會跳舞我再跟你跳

淇我真有開心到 跟你跳舞的感覺很好




呵~ 下次同學會就在pasoul好ㄌ!

上一篇:蕭麻

下一篇:這幾天說話都很收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