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34:42我是你的太陽**

中橫過一半

我覺得我快掛了!

不過我覺得 值得的!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騎著自己的車

跑到中橫或羅馬或新竹去的

雖然跑中橫是個漂亮的錯誤

但中橫山路不是我在說的棒"


[因為騎太快整整多跑二十公里有了]



沿路的激戰 很好玩!

也有看不完的保時捷

重機 進口帽

沿途美麗的風景 讓我的嘴都闔不攏

真的很壯觀



[其實嘴巴何不攏 是因為鼻塞...]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漂亮

極限 極限 極限 

沒錯!我來了

ˊˋ

可是來的太早 門都還沒開勒 - -

而大家都沒睡 很累

所以下次請早吧!

上一篇:與粉絲的合照

下一篇:神奇逗貓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