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14:30我是你的太陽**

呿!

一去到那裡 外面佈滿了女人

我說:挖~好多人 等等沒位子怎麼半?

一去到那裡 看著上頭的標語

我說:靠!五百 哈!你八百耶!

一進去那裡 看著那裡的場地

我說:好小! 我家也能開夜店了 門票算三百就好 謝謝"

一進去那裡 在場看到就只有那麼三個男的 我們就帶了兩個

我說:別怕!你不是異類~而且去舞池 隨便抓一個都是女的"多好

一進去那裡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酒類無限暢飲

我說:乾杯"" 不醉不歸

一進去那裡 晃眼觀看了 在場的野女人一眼

我說:帥T在哪?

恩.............

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ˊˋ

[已為裡面 會佈滿帥T的場景幻滅]


雖然裡面都是女人 但我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完不開 也不敢太張揚

等等一群野女人圍過來怎麼半? 

哈~芊芊大孟要救我阿!

笑死我! [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在舞池裡 我不會跳舞

妳們說只要扭腰擺臀 隨著音樂起舞

我從健康操 跳到霹靂舞

只想說~



X! 後面的女人 妳是在擠瞎小?



受不了 汗水與香水的味到 

受不了舞池燈光的閃耀

受不了後面有人擠我

於是選擇 呆在我的角落

玩起扮DJ

大聲叫囂! 

呵~

整個就很白濫

上一篇:驚覺

下一篇:年輕的表現

2007-04-22 21:40:4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nkqueen&book=3
密碼778899
靠!!後面的女人擠你就是想貼你呀!!!(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