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02:03我是你的太陽**

smile 那ㄟ阿捏?

ㄅ載著ㄆ很安心的騎著車 到了目的地

ㄆ下車後說:我屁股怎麼感覺濕濕的阿?


ㄅ心想 不是有給你穿雨衣了嗎?


怎麼可能


 
就算濕 因該也不會太誇張吧!?




看了一下書包

濕的...[還有水珠??]

看了一下屁股

濕的...[兩種顏色..]

看了一下衣服

濕的徹底... [還正在滴水勒!]



蝦餃? -”-

雨衣破了 也不可能濕的那麼誇張啊?!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



頓時!

我笑了

笑到六塊肌出現了"







北鼻!

不是笑妳笨

是妳太可愛了吧?!

給你雨衣

居然反著穿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

我也大意的忘記

害妳全身都濕答答的...

希望你可別因此感冒了  ˊˋ









每次跟你再一起的時候

總是會有很多 可愛的事情發生

想到 心都會甜甜的"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