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01:50我是你的太陽**

紙牌算命~我的愛情

就在!!

昨天?

呵~

是的 沒錯!

就是昨天拉 - - 

昨天小帥來找我

說要去找他老母 

就是我 老公?

哈~

關係複雜

那小帥他老母又是誰?

就是雅雅咩....

之後找完雅雅後

我們去找了娃娃...............

呵~

之後怕他們太無聊

所幸就把我隨身攜帶的紙牌拿出來了!

之後 小帥他搞曖昧的對象 [算是他女友吧..]

說他肚子餓 要小帥去買東西給他吃

之後 就剩我跟他女友在玩牌

我變完魔術後 

換他女朋友說要幫我算命

他就問我說

要算什麼........ ˊˋ

我說:都好

之後 他就說: 那就愛情吧!

我說:ok阿....[哈哈..明明就愛愛假拜拜]想算愛情就愛情咩

之後他拿著我的牌

又拿出了打火機



開始燒我的牌.................



這也是算命的一種?



我也不清楚

他說就是這樣才會很準



我說...  恩......


之後他又問我 有沒有婆?

我:...........

他可能絕得我是t吧!

我說: 沒有ㄚ...

之後他又再問.......[至少問了三次...]

最後一次還是我說

沒有...你要問幾次  = = 

心想..再多問幾次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阿..

總不會問到第四次我的答案就不一樣了吧?



之後他問我 我喜歡的那個人 叫什麼名子?

我說........

一定要說嗎? 他說是阿...不然怎麼算?

我........


害羞的說 丁玉桂.............哈~

還怕娃娃聽到 = =

但這些他們都了......


之後 我也看不太懂他在槓麻



只是他說: 真怪....我第一次算到這種牌  -”-




之後他又問我

你有跟他女生在一起過嗎?

我說:有....

之後他就說!



你跟那女生 心靈上的距離 非常之xx ˊˋ

是在怎麼x 都xx回來了............

之後他又說:

而你們再一起的時候 常常都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而你家跟他家也有一段距離



算完拉~


呵.............

[當時我心想 這...準嗎?]

或許吧~

雖然表面上 我沒什麼事

但實際上

就因為了這段話

到現在的心情都不怎麼樣的好.........


夠了  >"<



隨便吧..............


78 2006-07-22 13:43:49

KISS BOY~
妳是T喔?
被我料中了ㄅ..
果然是 真的是...
不過這種事 現在社會已經被接納了
妳大可以放心 去 搞 T~~

版主回應
騙人布..

你錯了!

【我不是T................】








我是A






呵~


還有!




丁玉桂 是男的  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拉.................
2006-07-23 0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