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40:34我是你的太陽**

考試就考試 我們到內湖商工去吧!

考試就考試

但卻沒有平時段考 期末考來的"緊張

[但這卻是比期末考還來的重要百倍!!重點還跑那麼遠去考!!]

考試就考試

為何還要帶相機去那狂拍照?

[可能是要留念吧... = = 因為特殊節ㄖ]

考試就考試

我看根本沒把考試當作一回是  = =

[前天晚上都沒睡>"<.. 【不可能是!!熬夜看書拉】]

考試就考試

不看書就罷 還帶什麼副克牌去打牌...?

[這?恩...別唸了!! 開心就好! 你說對吧~!]



夠了!

這些都不算什麼~~

就在考完第一節國文後休息一小時

我們又開始玩起副克牌了!

找自己班的玩還不過癮

還跑去跟完全陌生的路人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茂...玩

和一群女生打哈哈

整個就是high~~

= = [不是要來考試的媽........??]

但老實說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有那麼這樣般的"不知天高地厚......

真的超好玩的!!

但忽然一句話 讓我傻了眼

旁邊傳來

原來你都是這樣把妹的阿 - - 

甘...只是在玩而已阿!!

之後又補了一句話

我剛剛打電話給丁玉桂...????

說你亂把妹  = = 

??  什麼???

老實說 真的好傻眼

還真的有點被唬到

不過!!


開心啦!

原來去考四技二專 還會有這樣的插曲!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