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6:05:15我是你的太陽**

我還是很願意 **

               










天呀!

我居然真ㄉ生氣ㄌ?

不就是一個夢罷ㄌ

但還是很生氣  -”- 



夢裡的些許片段是這樣說ㄉ~~

就是廖先生 載著丁小姐

騎著一台 看來不怎樣的RS

帶著我看了就很不爽的全罩安全帽

然後廖先生 騎車的姿勢很PG

就像鳥兒所說的 得了軟骨症的人..很悲哀對吧!

還不只這樣 重點 還蛇行 騎過我面前

是怎樣?

沒政府ㄌ是吧?

騎的很快!!

當然 丁小姐 抱的很緊
















    

怒!!!!!!!!-”-















抱那麼緊要槓麻?

抱我也沒抱的那麼緊

[祇不過是個夢而已 槓麻吃那麼大的醋?]











之後又做ㄌ一個夢......

[可能受我的念力所影響]

哈~~ 挺無言ㄉ






這個畫面是...

[也是騎車的時候 我在路上看到他們]

她好像跟廖先生吵架吧

沒抱著廖先生



廖先生很不爽 油門一摧

靠...

丁小姐真ㄉ就這樣硬生生的跌了下來

[心痛... 痛啥? 不過是個夢!]

我趕緊的跑過去扶了她起來..

問她:你沒事吧???



廖先生 就跑過來說

你槓麻過來扶她?

她不需要你來扶

我聽到

不爽到極點

先把丁小姐安置在一旁

只後跑到廖先生那 給了她一拳...

又踹了廖先生一腳

口中並念念有詞...



你騎那什麼車啊?

是不會好好載她阿



之後 

廖先生 就跟我打了起來


就在我連灌廖先生拳頭時

這時我的嘴還是念念有詞的說著 

她跌倒 我扶 乾你屁是阿

邊打 邊說 

阿是乾你屁是? 乾你屁是阿...



哈~ 乾你屁是  -”- [這是淇淇的口頭禪]




打到一半

丁小姐 就跑了過來 

口裡喊著


不要再打了!!!!!!!!


廖先生 就停住了手

但我還是又偷偷灌了兩拳 [爽]Y>0<q




之後丁小姐說...

我們走吧!!





不要理她ㄌ!!  @@












我們走吧?
















她是對著我說ㄇ?















































她是對著廖先生說的






















這時的場景 好真 好真

真到我醒來都還覺得 "剛剛做的不是一場夢





是真ㄉ!!!!!!!





心裡很受傷 很受傷

這種痛 我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好像連現實中的生活 

她就真ㄉ會說出這種話來

又丟下我一個人

而我剛剛所做的一切

看在她的眼裡

不過就是我的雞婆罷ㄌ


恩...


但是

若真ㄉ這種事情

發生到現實上面

我還是會過去扶他並問她說:[你沒事吧?]

就算是換來一句

你很雞婆也好

就算是丟下我一人也罷

我還是很願意 去扶她...............



上一篇:模糊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