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3:05:49我是你的太陽**

我們也年輕過..改版後

[這就是我們以前年輕的樣子]10年前

現在我們都30好幾了

由左到右 淇淇 家妮 娃娃 kiss 姿姿 鳥兒



年輕時也挺屌ㄉ 看我們的穿著就知道

妳看 我叫鳥兒穿裙子 [我想穿都不行耶]

他不要 就耍流氓 擺臭臉 

[但最後還是穿了]

那我的臉為啥那麼臭勒? 因為我要穿裙子 

我的"金紀人 叫我不要穿 他說

我這樣比較有個性

但是裡面 我最喜歡的造型是 我金紀人那套衣服...

沒想到年輕時 他ㄉ心ㄐ就那麼重 

因為本來那造型是我ㄉ!

但他不想穿褲子 所以 說我穿不適合

屁啦! !明明我穿比較好看!



我們是怎麼紅ㄉ!

話說

那時候的我們 家妮 淇淇 鳥兒

常在西門町 那裡"耍流氓 

專門欺負 像 許姿姿 這種人物

再這同時

無意間 遇到了娃娃 

也很莫名其妙ㄉ被捧紅ㄌ

捧成今天的f4..... 

 




20年前 我們就認識ㄌ 

20年前 我就當上了設計師

20年前 我還沒變成淇淇的小情人

20年前 鳥兒就叫鳥兒了

20年前 佳妮還沒跟鳥兒 求婚

20年前 姿姿在追我 一直叫我跟他結婚

20年前 娃娃很愛跟我搞曖昧

20年前 淇淇比我高

20年前 娃娃比我瘦

20年前 淇淇也喜歡過鳥兒

20年前 我很愛唱歌

20年前 妳的微笑 就是我主唱的

20年前 周董是我徒弟

20年前 淇淇就很花

20年前 我就很會飆 → 腳踏車

20年前 我也在跟家妮搶鳥兒

20年前 我們常騎著腳踏車 玩著仙女棒 飆到淡水去

20年前 姿姿比我高 比我還man

20年前 我總是邊留著鼻涕 吃著棒棒糖



很久以前 我們就認識了彼此 所以

才會組成今天的  f4  

『想當初我們也紅過!』

照片中有六個人 為什麼叫f4勒?

其實 本來我們就是要組一個叫做f6的團體

但是 ㄖ本已經有一個叫做v6的團體

怕說 會有人說我們模仿他們 

所以 不得已踢掉了兩個人

踢了一個叫

"哈比姿  顧名思義 太矮 所以被踢

其實20年前他比娃娃還高 也比我高 應該有170吧!

但是20年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縮水了! 縮成149

可能是太操了吧... 

而另外一個則是 叫做娃娃 

其實他以前很瘦 瘦的比我還瘦

但20年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失戀吧

得了愛吃症..

不過相信再不九的將來 他一定會恢復到以前的模樣

現在

我們的"金紀人"就是那位叫做娃娃的女生

為什麼要他當勒?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

沒"錢找他就對ㄌ~~ 因為他是”金紀人”

而且他會開車 『雖然我也會..但是我是大明星 紅了比較秋』

所以沒半法 就讓他開吧! 這樣也ㄎ以省下1比請司機的錢


之後f4真ㄉ紅了後 

我就單飛了 為啥我要單飛!

有三個原因

1 因為周董是我徒弟

2 我光唱妳的微笑 就打敗了 其他成員
 
3 因為金紀人太濫了!

看他身高你就知道!!!


對了 對了

其實 

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都還沒有跟你們說!

那就是

   上面的都是我亂掰的....

實在掰不下去了!!! 

雖然 我 家妮 淇淇 鳥兒 姿姿 

我們都有幻想症

但掰不去了.... 0.0

為什麼掰不下去!

因為我的幻想症 沒有家妮那麼嚴重!!

所以就掰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下次再見!


"曾經紅過"的   kiss設計師...







甘 結尾了 還在掰 沒辦法




誰叫我是設計師............

下一篇:私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