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12:37我是你的太陽**

老蘇  哩系勒笑啥...會?

↑你看 老蘇一直在笑... 拍完照片後 還踢我..

我怎麼那麼可憐啊? 

【請先參考 學妹 別嚇人... Σ(⊙▽⊙”a這篇文章】




超級無言...

先送老蘇3槍...

[有啥麼樣的老蘇就有啥麼樣的學生...]快瘋了!

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也很無言耶!!

一看到那個學妹

就叫kiss kiss的

阿是怎樣???



今天再集合的時候...

老蘇忽然走過來問我說 

阿上次學妹真ㄉ有跟你說那些話?

-”-

我:廢話 我沒事講那些是要槓麻?

我:阿是怎樣ㄌ歐?

老蘇說: 你真的沒騙我?

我: 廢話 我槓麻騙你?

老蘇又說: 那等等要對質唷..

我說: 槓麻對質..?

我說: 真的有說就有說ㄌ咩..

老蘇一直說..:如果你說謊的話 就要記大過歐..

- - 無言..

我說:我發4 他真的有這樣跟我說咩!!!

老蘇問 

阿那學妹真的有跟你說他是雙性戀歐? 

我發4 真的有咩

[鳥兒這時挺身而出 幫我講話ㄌ]

鳥兒:老蘇 那學妹真的有這樣跟kiss說 

我有聽到..

嗯..

老蘇之後又問說 阿他真的有叫你當他男朋友歐?

是有 但是他是說 

他要當我男友 不是我當他男友..

淇淇這時也"跳出來說話了...

淇淇: 老蘇 我看是kiss比較適合當他男朋友吧..

哈...苦笑 [我才都不要勒..開始亂槍掃射]

淇淇哩水! 給我記住啦

無言哩...

這樣感覺好怪小

之後..........

老蘇一直看著我偷笑  - - 

阿謀哩系勒笑三....會?

老蘇說 沒阿 

沒想到你們ㄉ對話會那麼樣ㄉ勁爆..

[老蘇還是一直笑沒停過..]

[挖勒 是那學妹勁爆吧! 甘我屁室ㄌ?]

再度無言...

而老蘇從頭一直笑到尾 看到我就笑

[老蘇真ㄉ很誇張 都已經笑到快跌到地上去ㄌ]

我則是尷尬的笑了笑.. 呵呵...

無言 真ㄉ很無言

之後同學們開始起鬨了..

老蘇說 等等你們要鎮定一點..

鳥兒跟家妮他們則是說 

ㄟㄟㄟ!! 等等要裝鎮定

不能笑場 [因為要對質0.0]

之後老蘇說了一句

『等等看我"演"就好了!!!』

痾...

有啥麼樣的老蘇 學生也一定差不多ㄉ.. 0..0

還看你演就好ㄌ! 阿啥時下擋阿?...

挖哩!

難怪我們都那麼會演 原來是有ㄐ...款老蘇

還叫我們看他演就好

是怎樣?

之後 老蘇叫淇淇去把學妹叫過來了

無言.. 我都不敢看學妹

因為感覺我好像是料扒仔..

之後老蘇就開始演了..

我們就真ㄉ看老蘇演了起來

不過 老蘇 你好像太入戲摟!

把那個學妹罵到 快哭快哭..

我只能在旁邊 一直無言

阿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 

則是在一旁開槍 

嘔吐...玩了起來..

之後老蘇 開始對那學妹講什麼雙性戀 

什麼 我不管你ㄌ啦

看你是要去幾p幾p都好.. 

[阿甘那啥是?講的還滿..要是我我也會哭ㄉ]

之後又講到我..

說什麼 

你知不知道 你說ㄌ這樣的話會傷害到學姊

你看看 學姊 因為出車禍

臉變形 牙齒也差不多快掉光ㄌ..

腳也斷哩..

你說了這樣子的話 會讓學姊多害怕啊?

[是你比較可怕吧? 罵他就罵他說到我要槓麻?]

[挖勒..]這時 我則是轉頭 "看了一下老蘇..

心裡則是  ox&%$#&︿%$#

是怎樣 有必要把我說成這樣歐?

而且我的傷也快好ㄌㄝ..還講的那麼大聲


無言...

在一旁只能尷尬ㄌ起來..

好想挖個洞躲起來...

乎~!

無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