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18:30有你真好: )

親愛的

我學會放手





是這麼的痛



即使如此



我還是能過好自己做好本分




最近真的頹廢的很荒謬


我學會了






我不在把感情放重

只是受傷而已






要來即來要走即走

得到跟失去不過如此

擁有了不見得是真愛

不在身邊沒有擁有不見得得不到

已經累了






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把你放在最安心的位置上

是你: )

最愛可以是過去式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向前看齊吧



加油
王詩齊




















我說阿







我缺男友




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