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2:19:16有你真好: )

慘了我照片傳不完了哈哈太多

是再學校段考拍的=ˇ=


駱說好憔悴

沒辦法沒辦法我老化了

小瑞瑞說因為愛上老頭=ˇ=濫梗




昨天愚人節

我們整個很蠢

又騙老師

他應該要去度蜜月吧

哈哈哈

電話””
樂:老師老師怎麼辦王齊跟王品剛剛蔣事情王品不爽打他了
齊:阿~~~
品:王詩齊你很北罵
樂:怎辦怎辦

老師:(緊張恐慌)快點去找教官
樂:教官不在辦公室都沒人阿
老師:碧蓮老師首功老師呢都沒有嘛那找黃小姐幫你們叫阿快點快點
樂:都不在阿連電腦老師這節都不在阿
老師:怎麼辦怎麼辦快點制止阿
孔:老師快點怎麼辦啦他們打好兇我不敢啦
品接過電話:喂
老師:你在幹麻~!!?
品:愚人節快樂~~~~掰掰




哈哈哈哈 他又被騙了
老頭老頭我好想念你


昨天只有兩通
一通53秒一通20秒








瞎=ˇ=





小瑞瑞說是冷卻期








也不要這麼冷
都快凍僵了


都快哭了= =


老頭.................................................................
小瑞瑞士這幾天我的鬧鐘也
真好




感謝你阿小瑞瑞

可是天阿到底是小瑞瑞還是小龍龍

生氣!!!


沒關係阿我生氣或刁難你你都碼讓我哈哈哈哈哈爽阿


在屁我阿

排版勒

懷寧街60號
南陽接13-3
隨便你
奏哩來





四個字

你做不到=ˇ=



少屁我
超阿花的=ˇ=

一人一次阿花阿哈哈哈

怎麼我就特別醜

好了啦我想睡了
我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酷吧是正駱!!!


有人要介紹嘛
他也要以結婚為前提







哈哈哈哈
來吧要就來吧
我們三個哇哈



他們倆是正咩組




我諧星=.=

也黑!~~今天連樂獅子都是正咩組








排擠我








我不打了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