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17:18有你真好: )

感謝司機先生

感謝司機先生

4人家門口等我起床洗澡超久
不好意思太突然
我怎麼會知道會打電話給我= =~

感謝兩位知道真相鼓勵支持我的人

感謝兩位什麼也不隻到當了整天司機的人

感激先生往淡水上陽明山
路經十八王公白沙灣還有上了山看兵營拿退伍令
風景沿途很美我有放鬆~^^謝謝

後往金山方向載我去基女上課
狂叫我翹課說要去九份
神經病一切來的太突然我那兒也沒預感要去~~
很感動很感謝很開心但我回絕了還是上課去了

司機先生超幽默很呆我叫她左轉別人叫她直走她竟然直走
是去我學校耶有夠笨的

後來九點半我早退
他們八點多就下九份到基隆了
所以只好自己回家也不好意思讓人家等這麼久
是不是阿


感激不儘


好人卡給你^^






最近要休息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