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40:04大笨蛋 ...

愛我好嗎

雖 然 收 斂 了 許 多 的 情 感 , 還 是 洩 漏 了 我 的 不 安 ,
於 是 你 開 始 冷 淡 , 我 也 開始 問 自己 該 怎 麼辦 ?
如 果 你 知 道 我 的 遺 憾, 千 萬 不要 再 不以 為 然 ,
我 的 生 活 已 經 混 亂 , 到 處 飄 流 卻 始 終 靠 不 了 岸.
這 是 我 最 後 , 最 美 ,最 真 , 最 心 碎 的 留言 .
喔 .. .. 愛 我 好 嗎 ? 我 願意 讓 傷 心 在 來 一 遍 ,
只要 你 留 一 個 位 置 給 我,哪怕 是在 你 心中 最 容 易 被 忽 略的角 落 .
喔. . . 愛 我 好 嗎? 我 願 意 讓 傷 心 再 來一 遍 ,
只 要 你 留 一 個 位 置給 我 , 哪 怕 是 在 你心 中 最 容 易 被 忽略 的 角 落

---------------------------------------------------------------------

很好聽唷 ~
寶貝 2007-01-24 20:43:31

你現在很難過笆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