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03:19陳小妞,,愛哭鬼*

女人 妳看妳多偉大芽

女人芽女人
妳知道你有多偉大嗎
哈哈 除了妳芽 沒有人能這樣了解我拔

奶瓶呀奶瓶 ~ 我上線都碰不到你 ˋˊ 我很想你耶 !! 都跑去哪了阿 ?? 我現在只有你一個朋友 ˇ 你也只能有我一個歐 !!! 我不要別人當你第二個寶貝 ^^ 哈* 除了你老公以外 ~ 我是說真的歐 ˋ Miss You♥ 我之前流的耶 你都沒收到

妳說 這是去年留的
恩哼 只可惜的是 我沒有收到
恩哼 現在我收到也不遲芽
反正我們會是那永遠的永遠
有多遠呢 那會是遙遠呢

我們說好 第五季開打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去看噢

看誰呢 當然是看
妳最愛的守正 我最愛的志傑囉
恩哼 我們愛的人
都是台啤的人

恩哼 你是重要的

襪靠 打到這裡
他媽的b
我竟然狂咳嗽耶
他媽的 果然感冒了

哈哈 我們要永遠
恩哼 我最愛的女人

恭喜妳 成為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