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0:54:39陳小妞,,愛哭鬼*

那位先生 真好笑

哈哈 先生你真的很好笑耶
打電話給我 問我你再幹麻
哈 白痴當然再看籃球芽
你就說不會看我打就好
問題是你打的有比他們好嗎
真是的
旁邊那個小毛頭
還在那邊講什打X槍
真是的
還是那個樣子耶他
恩哼 我發現芽
跟你們真的很好耶
還記得以前芽
不管我跟哪個男生玩的很好
大家都會說我跟他在一起
那時候 他們也一直以為我們有再一起
恩哼 我們才沒有勒 對拔
而且我們是好朋友呢 這你懂得
恩哼 聽說你車子壞了 不能發電
恩哼 祝你車子好起來耶
哈哈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載我回家之類的
恩哼 工作加油耶 哈哈
別老是又再那邊賭博 真是的
加油拔你 我的好朋友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