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4:13:04* + 我愛妳 ,,

愧疚 ,,,, 對不起 !!

突然覺得自己好累 ,

對主任 (許阿郎) 有點小愧疚 !

當初他對我信心滿滿

現在卻對我切心一切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我真的知道

不管我中輟還是惹事情 他一再的包容我

但是現在 對我卻是這樣

我不敢抱怨 也不想抱怨了 !!

是我的錯 不是嗎 ? !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對他說一句 對不起 , 是我沒做到答應他的事情 *

每次和他說好的 我都馬沒做到 > <

前天王世豐還嗆他 , (有點小無言到)

好想跟他說一句對不起 也好想做到每一件我和他答應的事情 > <


對主任 (王碧瑤) 有點小抱歉

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但是她總是很有信心的在改變我 , 我卻都不領情

現在想起來 有點好笑 , 呵呵 !!!

當初說好的事情 我都沒有做到 , 不管對我好還是壞 都沒做到 ˊˋ

但是她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說很多事情的道理

我知道我還小 我也知道我不會分辨 , 而她卻一直在幫我 !!

很想和她說一句謝謝 !! 真的很想 ˇ !!






對寶貝 (XXX) 有點小辛苦

寶貝和我撐了好久 那幸福的終點在哪裡 ? !

我好想好想知道 ˋ

我只知道這段時間 我真的累了 很累了 ˊˋ

但是還是一樣想和寶貝一直走下去 ˋ

寶貝是我的原動力 ˋ 我不能失去 !







對工作

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 悶 ! 煩 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