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0:40:28* + 我愛妳 ,,

[ !! ] ;;; 我 回 來 了 ☆

回來後 , 到信中 ˇ

感覺好開心 因為有種回來的感覺 !!

今天 我很想看到妳 我7天沒看到妳了 ˇ

哀 ˇ 可是 .. 沒機會看到妳 ˇ

好煩那 ˋ 恨恨恨 ˋ !!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ˇ !!

你說的"珍惜"

我們約好 要一起珍惜這份感情 ˇ

心中的約定 就是好好的 ... 和你撐到最後 ˋ !!

小寶貝對八 ? !

[ [ [ 12 / 19 日 寶貝生日 ㄝ ˇ

哥今天說 要我回三重去 ˋ ˋˊ " [ 7 8 毛 ]

哀ㄚㄚ ˇ > ////// < " !!!

我想多留幾天 ˇ 過幾天就去台北 ˇ !!

各位寶貝 = = 我已經厭倦釐別 從逢的感覺了 ˋˊ !!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我愛寶貝 寶貝我愛你 ˇ !!

- - - 珍惜 ? ! 我會的 !! 因為我學會嚕 ˇ 喔耶!

+ + + 你 ? !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

* * * 我 ? ! 永遠都是你的最愛 不管愛我有多苦 !

[ [ [ 和你 約定好 " 一輩子在一起 ˇ 喔耶 !! *














寶 貝 我 好 想 你 ㄚ > ///////// < " !!! *











聽說 我的寶貝一直換換換 ? !

這次 不會換嚕 ˇ ˋˊ !!!!!

真的 = = 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講

哀哀哀 ˇ 好拉 ˇ !!!!

寶貝們 這次 我會的 !!! 免強再相信最後一次八 ˇ !!!

和 良 豐 約定好 ˇ 每個兄弟都長久芭 ˇ 喔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