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2:50:42* + 我愛妳 ,,

剩下唯一的 17 個小時 !!

寶貝們 ˇ

剩 17 個小時了 ˇ !!

要開心唷 ˇ

小豬 :: 以後不會有人陪妳拍貼嚕 ˇ 也不會有人笨笨的被妳ㄉ一ㄤ
也不會有人在妳不想補習時 把床不借給妳睡覺了 ˇ 寶貝 你要開心唷 !!

嗶咕 :: 妳ㄚ 要乖 ˇ 說好畢業證書要拿給我看的 ˇ 你絕對要拿到唷!!
我回來的時候 我要妳拿著畢業證書在信中門口等我帶你去慶祝 ˋ 知道嗎?

文翎 :: 以後不會有人上課陪妳聊天被老師罵了 也不會有人跟妳耍自拍
也不會有人在跟妳搶糖果 也不會有人欺負妳了 ˇ 妳 .. 要找到真愛唷 !!

格格 :: 你要和妳的大米奇永遠唷 !! 不要不開心 ˇ 我每次看到妳你都在笑
那種感覺狠好 ˇ 你要天天都快樂 和米奇度過每一天 我要喝你們的喜酒 !!

ㄚ文 :: 兄弟 !! 我知道妳只想我和樂仔合好 ˇ 你也會為我想 ˇ 當我最痛苦
妳在身邊陪著我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半步 !! 兄弟 謝謝妳 ˇ!!

雯子 :: 妳ㄚ 不要半夜跑到平浪橋 這樣以後不會有人半夜騎車去救妳了 !!
知道不知道 ? 要乖唷 !! 答應妳 我不會變台 !! 我還是大帥哥 !!














寶貝們 謝謝你們 這 3 年 都是你們陪我熬過 ˋ !!

其他寶貝 對不起 因為時間關係 我沒辦法全部打 ˇ !!

說真的 我放不下你們唷 ˇ !! 真的 !!

我想回來之後 你們每個都變成大美女了八 ? ^^"

哈哈哈 ˇ 我好愛妳ㄚ = = " [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