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2:26:29* + 我愛妳 ,,

。 × 「 妳 」 。

 
 妳依然叫我笨蛋 ˇ

 以前在我最需要人關心 所有人都背叛我

 妳都陪在我的身邊 給我加油打氣 

 妳對我說過一句話 【 我會一直陪妳 】

 那時候因為妳的這句話讓我有了勇氣和希望

 現在我要去台南了 

 你寫了一封信給我 寫著我們的秘密 

 謝謝妳 把妳的愛只給我一個人

 我都要走了 妳卻還是沒變的在原地等著我

 前陣子 我牽著那時候和我在一起的人走過妳面前

 妳總是對我笑了笑問 妳要去哪 ?

 在妳身上 我真的只有看到勇敢 ˇ

 現在我把項鍊帶上 那條項鍊是我和妳的對鍊 ˇ

 雖然我從來沒看妳帶過 ˇ 不過妳的心依然跟著我

 對不起 

 因為一場吵架 我們分手 我們沒好好愛過 ˋ

 妳說 妳要等我回來基隆 ˇ

 > ” < 

 我捨不得妳等 妳董嗎 ? 豬頭 ˇ

 如果可以 ˇ 答應我 ˇ 一定要等我回來 ˇ

 項鍊現在在我身上 ˋ

 也一輩子都會在我身上 ˇ 〃

 小豬頭 現在換大笨蛋會一直想念著妳 ˇ

 謝謝妳 ˇ

 









 雖然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ˇ

 我們的曖昧說不清 ˇ 

 妳坦白的跟我說對我的感覺 ˇ

 我沒答應和妳在一起 ˇ

 是因為我怕自己學不會 〃 珍惜 〃

 > /////// < ”

 等我學會了 ˇ 














 下輩子在來好好愛妳 ˇ !!

 豬頭 對不起 ˇ !!!!!














 『 不公開銘子 ˇ 這是我們的秘密 ˇ 。














 【 單身萬歲 ˇ 不交嚕 ˇ ” 當個單身綠茶

 乎 ˇ ”

 把事情都搞完了再說八 ˇ !”















 各位寶貝 要開心黑 ˇ

 熊熊 ˇ > ˇ < 我會記得我們說好的ˇ 

 要一直快樂的撐下去 ˇ

 感情而已麻 ˇ 我們可以度過的ˇ !!!

 ︿︿” 我不會忘記 ˇ 

 我答應妳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天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