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2:37:01kiss1173

決心

親愛的你:

我感受到你的決心,你是鐵了心不會再理我了。

當然我又要再次說你是對的。

昨晚渾渾噩噩睡了下,先前出去走了一會兒,催眠自己我沒去過中國。

如果你還關心的話,我現在很糟。糟到我自己不敢置信的地步。昨夜陪姊姊看了一齣恐怖片,很慌恐的是,我不斷想著要拿把東西刺進脖子裡。我想過很多自我了結的方式,可從沒想過要把自己搞這麼醜這麼痛。

夢裡我回了成都,在彬彬有禮的你面前這樣做了。我忘了你的反應,但似乎是很冷靜,冷靜的有點漠然。

我沒有把自己陷入悲劇當中。

自從我們在成都相遇以來,這是第一次沒有簡訊、沒有MSN、沒有QQ、沒有信,當然也不會有愛語。你說的輕鬆愉快,我則是萬分不安。不安騷動傷心然後沮喪,重複在這些情緒裡,我很不舒服,也看不到盡頭,我開始覺得你在懲罰的不是自己,而是我。

每個人都痛苦,我相信。正因為帶給大家太多的苦痛,我不敢給你任何簡訊。我深怕一舉一動又是造成別人的困擾,而那是我現在唯一的功能。我不敢去見我男友,光是在家裡要假裝若無其事的紅了眼眶一臉憔悴已經夠難了。

而幸福已經過去,徹底的成為過去未來都不可能的幻影。我必須單獨承受自己的煉獄。

每個人都在重新開始,很抱歉,我讓你失望了,我不夠堅強,沒有辦法不愛你,也沒有未來,只能從原先的可悲,掉入另一個沒有你的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