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4:33:58kiss1173

無題

我答應你去睡了。

無法入眠。身體很疲憊,腦子卻不聽使喚。
坐下來又開始老調重談。

揚起的念頭給我打擊過大,震盪持續在心中發酵。
我一覺醒來,世界變了。

整件事似乎只有我後知後覺。
就跟我被蚊子咬一般,人家都好了我才開始癢。

我從來沒想過真正的離開他。
當然我一直處於不甘心的狀態,對於所謂的愛情存有幻想。

他對我很好的。
在我最憂鬱的時候,他沒有離開我。
在我最貧困的時候,他每個月拿三千給我。
偶而我去買東西他會補貼我,條件是不准要他陪。
每隔幾個月會突然對我很好,關心我無聊。

雖然他一點都不想瞭解我。
雖然他不願意帶我出門。
雖然他對我的朋友一無所知。
雖然他一點家務都不會,還嫌我不幫他打掃。
雖然我討厭他嘴裡的味道。

他還是對我很好的。

我本來打算放棄所有就這樣過下去的。

但現在我看著他的臉,一沒注意就會出現你的影子。
我想請他別跟我說話,讓我專心看著你。
他牽起我的手我想說這觸感不對,那不是你牽我的方式。
我沒有氣力回答他任何問題。
我不想靠他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