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3:27:00kiss1173

寫在你飛走的前夜



正常推測,你看到這篇文章到時候應該人在臺北了

正在聽黃舒駿的《戀愛症候群》――心裏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也不管家裏米缸有沒有米,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議,心裏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也不管海峽兩岸統一問題,……………….只有愛你

我已經過了單純快樂的年齡,每一個笑容開心後面都應該有固定的公式法則來計算分值。

剛剛把你離開這個城市前夜的信拿出來逐字的讀了一遍,我不確定,是的,我不確定你當日的情感能維持在什麼樣的期限。你說過,你希望儘量的延續這個期限,可只要是期限,就會到頭的吧?

一直很羡慕那些遊刃有餘八面玲瓏的傢伙們,他們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比他們周遊在十個女人身邊還要辛苦,或許有天我放下這一切,也會輕鬆自如的應對呢?

原本想寫些溫情脈脈的文字,來討好你取悅你,結果我發現,到頭來還是自己的無病呻吟和無計可施。

我會儘快去北京,逃離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