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20:15小如〃☼

7月24ㄖ D2-1聚會(補)

今天是D2-1一群好朋友ㄉ聚會

有我 婉君 沛璇 小羊 五角 土著 書偉 浩恩 家緯 泊文 紀倫 瑋賢

下午2點就去西門町錢櫃唱ㄍ

唱到6點多

就去三重"飛龍"打保齡球

才剛要準備出發ㄉ時候

西門町居然下大雨

我們大家都淋濕惹

後來還是騎到三重去

到惹三重都迷有下雨

可是"飛龍"裡面保齡球ㄉ球道都滿惹

害我們大家都很失望-.-"

結果我們就騎回淡水

到"亞太"打保齡球

在還迷有打ㄉ時候

土著不相信我會打  (整ㄍ就很氣!)

後來~~結果我ㄉ分數還比ㄊ高

哈哈哈~勝利﹌

不過ㄊ真ㄉ還蠻強ㄉ   小羊更強

出乎我ㄉ意料之外

今天  

我真ㄉ很開心

好久迷有這麼開心惹

大家也有開導我   安慰我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但是

我需要時間來療傷...

叫我馬上放   我根本做不到

因為我還是很愛很愛ㄊ    很想很想ㄊ

就算ㄊ現在已經傷我這麼深  

而且還二度傷害

但我真ㄉ迷有辦法去討厭ㄊ

或許我ㄉ心裡會很氣

但是我對ㄊㄉ愛比氣ㄊㄉ還要更多

這就是我不爭氣ㄉ地方 

就是我ㄉ弱點

=小朱=

是我最愛ㄉ人

相對ㄉ

也是傷我最深ㄉ人

今天真ㄉ很謝謝你們大家ㄉ陪伴

有你們陪我到處玩

我真ㄉ很開心

我會努力走出這ㄍ傷痛

不會在讓你們擔心

有你們真好*

一輩子ㄉ好朋友ㄡ~

說惹在多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謝謝你們"!!






小老公 2007-08-05 01:16:27

我還要打名字唷..打小老公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