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03:36小如〃☼

6/21開刀ㄖ

6/21ㄖㄉ早上去醫院整形外科看門診

醫生叫我去照X光

照完之後醫生叫我進去

還叫我做好心理準備   叫我鼻要哭
(那ㄍ醫生人很好,每次都是給ㄊ看ㄉ!)

ㄊ說我臉裡面有一塊玻璃

可能是當時急診ㄉ時候迷有用乾淨

所以現在還留在臉裡面

一定要進手術房取出來    

我整ㄍ嚇到   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眼淚已經在眼裡打轉

我問醫生說那可以鼻要拿出來ㄇ

醫生說不行!!

ㄊ說人ㄉ體內只要有異物進入

就會有肉芽組織包住它

如果不拿出來     就會越包越大

可是我只要想到又要在同樣ㄉ傷口重新割開  取出來   在逢起來

光用想ㄉ   就快要昏倒惹。。。

後來我還在想這些ㄉ時候

醫生突然問我說  那你今天下午有空ㄇ?

ㄊ說ㄊ只有今天下午有空幫我開刀

不然就要等到6/30號

我ㄉ心裡當然是覺得能拖就拖

但是後來想一想   還是早點用好惹

早用晚用  還是都要用

醫生說要請家長陪同  來簽手術同意書

因為我還迷有滿20歲

後來我就答應惹。。。。。

下午2點整    我到馬偕醫院2樓手術房門口

換好手術ㄉ衣褲    在外面等候

真ㄉ超緊張   緊張到肚ㄗ痛>____<

頭腦一片空白   只求上帝能保守我   

直到護士小姐喊我ㄉ名字

我就進去惹

開刀房真ㄉ跟連續劇演ㄉ一樣     

躺好之後  手術台上ㄉ燈

"踫"一聲

整ㄍ超亮

麻醉藥打在我ㄉ臉上

那一刻    我大叫  大哭    真ㄉ超痛、超痛

後來把傷口割開  在把玻璃取出來時

真ㄉ不能以痛來形容   是生不如死

那時我真ㄉ懷疑麻醉藥到底有迷有效?!

醫生說有2塊玻璃  還問我要鼻要看

我當然說要

之後在逢ㄉ時候   就完完全全不痛   也迷有感覺

還可以跟醫生聊天  (可能麻醉藥生效惹八!)

之後都處理好惹

我看到玻璃   上面還殘留著我ㄉ血    

後來休息一下  護士帶我出去

總共開惹一ㄍ多小時

只覺得一切都來ㄉ好突然   也結束ㄉ好快

6/21這天   

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

就是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