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41:22小如〃☼

kitty*

今天

我很開心*

因為你買惹kittyㄉ窗簾給我,

你知道我有在收集kitty徽章,

我之前一直說要買

你都說又迷有全部收集到而且很浪費錢

現在我全部都收集到惹

你突然給我看你今天ㄑ7-11ㄉ訂購單

我嚇一跳@0@”

<<超.....感動ㄉ!!>>

雖然我們每天都還是會有小爭執

有時候還吵ㄉ很嚴重

所以我怎麼也迷有想到你會買給我

在今天我們吵架時

你拿那ㄍ單ㄗ給我看

我整ㄍ人傻掉惹!

心中有說不出ㄉ喜悅和感動

感覺我好幸福﹌*

我知道你已經迷有以前那樣ㄉ愛我

每次吵架你都認為是我無理取鬧

可是

我真ㄉ不是喜歡吵架

我只是想要你多關心我一點

多疼我一點  多愛我一點

一點點就好..

只要一點點我就很滿足惹

我會一直努力讓你重新愛我

我會慢慢努力給你看

也希望你給我一ㄍㄐ會   好ㄇ?!

鼻要把ㄐ會留給別ㄉ女生

(拜託!!!)

我不敢奢求我會很幸福

我只是希望能鼻要提心吊膽ㄉ過日ㄗ

也希望在以後ㄉ日ㄗ裡

你都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疼我  照顧我  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