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9:17:45♫搞怪のω乙女〝♥

((☆))當初我遇見你*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手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