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47:48╭★小猴★╮

今天好笑

今天一樣去板站練舞
一直練
後來去買東西時
看到一群正妹
再練舞
就有人說要那個
穿棉褲的
所以囉
就找阿風去 ^^
可是他們都沒有休息
所以阿風說等人家休息在去問
然後就一直等
後來我要走時
看到他們在休息
就過去了
原本想說不會很好看
可是到他面前
發現
超正的 ^^ {因為我看不清楚}
就問阿
我就叫同學
就有兩個看我跟阿風
然後我就說
我有朋友想跟你要及時
他就對我笑
然後就有一個女的
走過來跟我說不行
我本來想說
那個走過來的是學生

可是她跟我說
老師說不行
我就問他說:
那是老師嗎??
他說:是阿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然後就一串對話
我就說:那沒關係 88
就走了

那個怎麼看都是學生阿
怎麼會是老師了 ><"
找知道就問他:
老師說可以
就可以給了嗎 ??

不要問我笑點在哪
我就絕得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