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47:18★﹑季妹:)

  ★ ( 補 ) : >>>


昨天呢!!!!!!!!!!!!!!!!!!!!!!!!!!!!
不是去外木山烤肉嗎 :)
大人烤肉 小孩玩水 :>
坐上充氣船 還被翻船
跌個狗吃屎 我還猛喝到水
想鹹死我是吧 xD


旁邊有一群美女 ((( 好像是畢業的學姊
還有畢業的學長
我扶著我們的充氣船 學長他們也有小船
小船撞到我 以為完蛋了
結果學長竟然說拍謝 :D
我嚇到了 !!!!!!!!!


我的腳 被靠岸邊的石頭刮了好多傷口 :((
痛死我了媽阿 .


晚上七八點 又跟我媽出去
去跟他的朋友喝咖啡 吃東西 聊聊天
還有一個小弟弟 小弟弟一直牽我的手=口=
有嚇到 上個廁所也要我陪他去诶 ~~~~
結果到了一點多才從台北要回家
兩點多才到家 累死我


經過了全家 我們去買東西
我買雨傘 因為我雨傘不是不見
就是壞掉 沒有一隻是完整的
還買了德芙 香濃黑巧克力-/-
蠻好吃的:>>>





之後就睡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