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14:53

文字敘述



把頭髮它剪短了些,但長度依然沒變
因為寶貝總是最愛叫我給她綁頭髮
(可是我打死都不肯,卻有一次破例= =)

順便的看能不能剪掉一些我不想要的感覺



是我變了,是妳變了
還是我們兩個都變了 (?)

話題變的少之又少
現在變成都是我問妳答,之前不是這樣的


之前的我們..
就算三天三夜還是有著說不完的話
可是現在好像都沒有了

這是為什麼呢 (?)



我問妳說,妳會不會覺得我現在這樣很煩?
妳回答我說..”久了之後會”

妳討厭我用我的感受去套在妳的感覺上
我知道拿來”比較”的感覺很不好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那意思,或許是我的問法不對 (!)

寶貝,我真的好想妳
昨天妳沒接我電話,我真的很急..

不只是昨天,前天 大前天 上個禮拜都是如此..
我不喜歡妳讓我找不到妳
就像妳不喜歡我讓妳找不到的FU是相同的

現在,妳要是找不到我會怎樣
是否跟我一樣很急很擔心呢?



我們說好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我很怕哪天妳會悄悄的離開我,真的很怕
所以現再總是問一些之前不曾問過的問題

寶貝,對不起
我知道妳很討厭我這樣..


我好想去找妳,因為我是真的好想妳
好想看看妳;抱抱妳..
妳會答應讓我去找妳嗎 (?)



文字,不能完完全全的表達出我真正的感受..
它只能大概描述我現在的心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