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2:55

調適


寶貝,我們得把時間調適回來
明天開始,妳要上課我得上班
不能再像之前ㄧ兩點才睡了

昨晚問了寶貝好多問題..

問寶貝說她比較喜歡現在還是過去 (?)
寶貝說她當然比較喜歡現在

問寶貝說我真的有變嗎 (?)
寶貝說"有"
是和之前大大的改變..

之前的我對她總是愛理不理的
開心就逗ㄧ下她,不高興就不理會她
而且幾乎常常吵架

(我真的有這樣對妳嗎?)


現在的我總是以寶貝為中心
會說甜言蜜語,偶爾也會對她撒撒嬌
還有會做一些之前完全不會做的事情
重點是,沒事不喜歡找她吵架

寶貝說...
不知道的真的是我頭殼撞壞了,還是真的想通了

(什麼跟什麼嘛!)


就講了一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
走回那個不堪回首的回憶

那個回憶,有著我對妳的傷害
那個回憶,作為責備自己的警惕
那個回憶,我們彼此誰也不想提


曾經自己差點毀了這段感情
現在我懂得更加的好好珍惜

因為我真的只好好好愛妳



看著E-mail寄出的寄件備份
6/15號的那封信件..

我真的不懂那時候自己在幹麻
腦中到底在盤旋些什麼鬼東西
我竟然如此的傷妳那麼的深

對不起,寶貝 真的對不起..


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再走回過去
我會給妳妳所想要的那份安全感

我的責任是該把"希望"帶給妳,並不是給妳"失望"..




我不想再讓妳對我失望
我不想再讓妳對我沒信心

更不想讓自己這段美好的感情就此錯過






謝謝妳愛我 也謝謝妳讓我愛妳..
更謝謝讓我的愛只想屬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