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42:54を思い出して〃鳥

文章~還不錯︿︿

給我單身朋友們

愛就像一隻蝴蝶。越要追牠,卻越要逃避。

如果就隨牠自由的飛,牠會在你最不注意時飛向你。

愛使人快樂,卻常傷害人。但只有在你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是最珍貴的。

所以,花點時間去選擇最好的他/她吧

給我那不是單身的朋友們

愛不能使他/她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它卻可以使你找到一個幫你成長的他/她

給我玩世不恭的朋友們

如果你不在乎,不要說'我愛你'。如果他們不在時,不要討論自已的感受

不要涉足會使他人心碎的生活。

說謊時,不要看著眼睛。

最殘忍的事莫過於男人讓女人愛他,卻是逢場作戲。反之亦然…

給我已婚的朋友們

不要老是說'這是你的錯',何不說說'對不起'。

不要老是問'你去哪裡了',何不說說'我就在這兒等著你'。
不要老是問'你怎麼會這麼作?',何不說說'我了解你'。

不要老是說'我希望你這麼做',何不說說'我感謝你的一切'。

給我那已訂婚的朋友們

要真正衡量包容心,不是看在一起幾年了,而是要看彼此的敬愛


給我心碎的朋友們

心碎的時間和傷害的深度,完全取決於你自已。

難的是,如何從中學習,而不是從傷痛中爬起。

給我所有天真的朋友們

要如何戀愛?--就愛吧。不要欲言又止;要互相協調,不要太固執;

要分享,且千萬不要有不公平;要了解,別命令;

受傷後不要再記恨。

給我積極的朋友們

看到你所愛的他/她和其他人很快樂使你心碎

但知道你所愛的他/她是和你在一起不快樂,令人更加的傷心。

給我害怕去承認的朋友們

當你和他/她分手時,愛受到傷害

當他/她和你分手時,更是傷痛

但傷害最深的是你所愛的他/她完全無法了解你的感受

給我那還在等待的朋友們

人生最傷心的事,是你和他/她愛情長跑了多年,最後的結局卻不如所望。

'如果他/她現在讓你覺得不值得付出,那麼一年,甚至十年後,都不會值得付出的。

讓他/她走吧

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我竭誠祝福你們愛著一個誠實、強壯、成熟、衷心、有衝勁、保護你、積極、值得付出和無私的他/她。
♫ °俏Q妞 2008-10-20 21:03:25

何文賢的日記  作者:何文賢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57869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已經是3月26日了,外面的天氣海嘯,感覺心情超爽,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趕緊變得更北濫才行呀!最近半年以來,似乎都沒有羅志祥的相關消息耶!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超爽了!

仔細想想,距離之前被甩的事情,也已經過了半年囉!一直去想那件事情也不是辦法!現在我必須要不停的說「鍋牛努力往上爬!」這句話,這會讓自己感覺比較快樂喔!

其實我2天前才和我最好的朋友丁丁聊了好久,我們有說到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書名是a漫,這本書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超級好看,看了之後感覺會比較快樂,所以我也有推薦丁丁去看看這本書!希望丁丁的心情也能夠和我一樣快樂!

另外我還和丁丁相約好要在半年之後去看海角七號,之前就已經有聽說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還不知道,希望看完真的能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不然最近沒錢把我弄得好痛苦,如果不是2天前有去沒洗內褲的話,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超爽吧!

不過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和丁丁最後有討論到以後去日本玩的事情,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緊實現,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更北濫一些,努力呀!鍋牛努力往上爬!為自己加油!我可是未來要成為幸福的乞丐的人呀!


這篇也不賴噢 我幫你算的 =ˇ= 幸福的乞丐呢 ~ 好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