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21:36大聰明。大笨蛋

★ 出門 ♀ 逛街 ζ

哈˙ˇ˙!
 
今天跟姐姐去逛中壢ˇ
 
我們去看衣服ˇ
 
還亂亂跑!
 
幫寶貝買好惹禮物!
 
雖然今天發生很好笑的事!
 
而且令我很緊張XD
 
我怕哥哥的卡被鎖調 = ="
 
哈哈XD
 
親愛的ˇ
 
我買的衣服ˇ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今天ˇ跟姐姐出去ˇ心情很好!
 
終於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逛完後ˇ姐姐買東西去他家吃=ˋ=!
 
姐姐的男朋友ˇ在那看電視XDD
 
吼~我一進門就去看阿布惹XD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ˇ˙"
 
阿布阿布ˇ你真的是ˇ跟你媽咪超像XD
 
哈哈ˇ
 
姐姐我沒說你胖胖歐XD
 
我是說你跟阿布一樣超可愛XDDD
 
吼ˇ我想要把他抱回家XDD
 
哈哈哈!
 
 
 
 
今天ˇ心情很好!
 
可是寶貝卻心情不好!
 
所以我跟著悶惹!
 
呵呵..
 
現在心情呢!
 
不知道!
 
(( 沉默
 
 
 
 
 
 
 
 
 
 
 
【 想快點拿到衣服˙ˇ˙" 】
﹏筑〃Q宝 &# 2008-08-07 21:40:21

  這是一個訪  !?

        是一個訪沒錯 : )

謝你來我這嗄 ﹋
本人感謝你  !!!!!
要再來我這唷唷 = ]
歡迎你>   ﹏   <

大笨蛋 2008-08-05 20:32:09

謝謝你幫我買衣服~
你等哥哥這禮拜五回家再用
只要是你買的我都喜歡
你開心就好~
這麼好~還吃東西!我都沒有
對不起~我影響到妳了~
你本來是心情很好的
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用跟這我悶
你就開心的過完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