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40:50大聰明。大笨蛋

有你真好

寶貝老婆

對不起~在我要回來的前幾天!到了晚上我總是會有不開心~你會跟這我不開心

哪幾天也讓你哭了~我不是故意的

謝謝你體諒我~包容我的脾氣

我會慢慢的改我的脾氣

我再這裡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我希望你不要在罵髒話

我在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不要讓我聽到你罵髒話

我沒有聽到就算了 但是我聽到我會有點生氣

時間過很快一個月過了

再一個月就要開學了

你也要開學了 你還要住在學校

唉~我以後會很無聊 沒有人陪我了

沒關淅~我晚上在偷偷的打給你

我很期待你12.13.14這三天 你可以來陪我

我也可以陪你~也可以抱這你睡覺

我答應你的是 我會記得的 我不會賴皮 你放心

因為我最愛妳了 所以我答應你的是 一定要做到

寶貝老婆 我愛你 恩麻




下一篇:後悔來不及

大笨蛋 2008-08-03 13:07:43

親愛的
好~我不要你跟這我不開心
恩~對~過去的是~我們就不在去想了
哪不只你一個人要做~哪個我也要做阿~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做能
恩~我有不好的你要跟我說~讓我改~我也永遠愛你
嗯嗯~慢慢改~我知道要改有點難~因為我也是慢慢改的
我當然很想你阿!要不然我要想誰ㄚ~笨蛋老婆
當然只愛你阿~恩!要乖乖上課唷~不能亂來唷
好~我等你來
恩~我會每天晚上打給你~或是你打給我
呵!好~你來要幹嗎都好~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也會一直陪這你~你不可以說我很盧你唷
笨老婆~我很愛很愛妳!!恩麻!!

大聰明 2008-08-01 17:52:44

笨蛋老公!
我當然會為惹你心情不好阿!!
笨老公都已經過去惹阿!乖^^~
包容你體諒你陪著你關心你愛你想你!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不管改不改!你永遠都是你!我永遠都愛^^~
我不會在一直罵惹ˊˋ"我會慢慢改ˇ
老公~我很想你!你也要很想我歐!
我知道你現在只愛我!我也會乖乖上課!
不會亂來^^~
我放假去找你阿!!
恩^^反正只要有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很開心惹!
嘻~那三天~我要很開心˙ˇ˙!
我會一直陪著你^^~
笨老公~我很愛很愛你!!恩麻!

大笨蛋 2008-08-01 11:20:44

寶貝老婆
你不用因為我心情不好 ~你也心情不好~
人本來就會哭了~哪幾天都是我害你的
哪謝謝你的體諒跟包容了
我會慢慢改的~我的改我就不改了~我會比我的不好習慣改掉的
嗯嗯~乖寶貝~記得不要一直罵
有時候不小心說沒有關係
生氣的時候也是沒有關係~但是說一兩次就好了
是的~寶貝老婆我會聽你的~我會乖乖的
好我會乖乖上課~我不會亂來的~我只喜歡你一個~心中部會有別人了
真的嗎~擬放假要怎麼陪我啊
好~哪我等你晚上打給我唷
但是不能說太久~要不然寶貝會被罵唷
我相信你很期待這三天
好你來我就讓你抱這我睡覺阿
嗯嗯~要一直陪我唷
好~我答應你的~我部會賴皮的~你放心
笨老婆
我很愛很愛妳了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