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0:41:06

考完就會笑嘻嘻

 

 

 

 

 

呼呼 終於考完試了哦

期中也太早了吧 唉唉

然後雖然話說結束了五個科目 但還是無法鬆懈

因為接下來緊接著要實習了

然後還有醫護英文的口試筆試 還有歷史的期中跟家政的報告

累阿累

 

實習也太跩

從陽明醫院跳tone到康寧醫院

通車時間少了 睡眠時間多了 午餐時間多了 老師也變了

整個就是跩到爆炸阿

聽說學姐很正 有人都要發瘋了那樣哈哈

然後我不曉得要怎麼去適應那心態

是該僥倖還是失望

算了 努力做就是了

加油囉囉囉 盧咨諭

 

 

 

 

 

回家真的很爆笑

昨天晚上我看波麗士大人

看到一半 我阿嬤進來

就跟我說他也有在看 說了一大堆 還問我那個哪時候撥

靠腰我哪知道哪時候撥 我昨天才第一次看哈哈

還有還有 我一到家在打電腦他就問我看過海角七號沒

我說我看過了 他說他聽別人說很好看他也想要看

我說我電腦有 他叫我明天撥給他看

so 酷

於是今天下午我睡醒就用筆電撥給他看

結果我又跟著他一起看了第二遍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茂伯

好帥哦我也想要躺在那邊然後這樣那樣 哇哈哈哈哈哈

 

 

 

嗯哼

醫護英文好難哦

有人說我笨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囉

 

明天下午跟北鼻出去逛個街 之後回學校

希望下禮拜的行程順利囉ya

 

 

累死

昨天兩點多睡到今天下午兩點多

靠北十二個小時是怎樣 哈哈

睡到我全身都痛了真的

Tsenܤ 2008-10-28 19:36:15

哇哈哈哈哈= ="

實習會讓人抓狂

(歪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 2008-11-04 2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