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51:22

愛你哦男人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可以這麼開心

好愛你哦 北鼻

對對方都好依賴 沒有對方會死掉那樣

因為很多事情只有對方懂 哈哈哈

yes根本就分不開

還會想念對方勒

靠腰自以為談戀愛那樣 哈哈

 

 

 

 

晚上約在南西店外面會和

然後有人說要去周年慶採購

但是又有人餓得半死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

說什麼日本料理 講超久的

結果根本就是拉麵那家嘛 靠 騙我

好啦好啦 還算不錯 精緻型的囉

 

吃飽以後就去逛

哦哦哦 人超多的拉

然後好多新櫃 我們都傻眼

現在是怎樣 潮牌也要進駐新光就對了?

好扯

 

之後三千六千 oh好快

結果接到電話 也太巧 有人同一天 然後兩萬多拉

真的太扯了 林逸庭小姐= =

我只能說你很屌

 

中途還遇到瓶頸欸

然後我們在那邊打轉 嘻嘻哈哈 拍拍照這樣

超多笑點 肚子很痛

然後後來終於集滿六千的時候 去排贈品 換禮卷

排很長哦 結果我們笑點更多 肚子更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

把優遊卡當掉是嗎 哈哈哈

好哦好哦以後我會記住 哈哈

 

笑不停欸

上捷運也一直機呱機呱的

反正一整路都沒停過 好舒爽

開心:)

 

回家都累癱了

你要做作業 我也要整理東西

隔天我還要上早班勒

下禮拜還要見面哦ya

還沒好好喝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