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8:10:15

白費







怎麼會讓我覺得一切都可惜了
一切好像都變得沒有必要

我怎麼會好後悔 你說?

那種感覺好難過

----------------------------------





看來看去的好有感觸
聊來聊去的好有感覺

當初誤打誤撞相親相愛甜滋滋
一點一滴累積在心底 互相傷害的好重撕破臉
失去了以後哭天喊地又或者堅強的好嚇人
來來回回打轉了一圈又一圈最後為什麼會復合
一切都好妙
我想我真的懂
失去過了才懂得 多重要
失去過了才懂得 去珍惜
失去過了才懂得 怎麼愛

為什麼會複合不是沒有原因

兩個人會在一起一定是他們有很相似的地方
當然也有很不相似的地方 才需要包容需要愛來撫平

究竟是習慣還是愛
我只能說同居會害死人
同個工作場也是
畢竟現在只是談談戀愛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要用多少在乎才算深愛對方
要付出多少心力才稱的上是好棒
連一個笑一個眼神都令人動容
愛的太深太可怕
好像吸毒似的不可自拔

把自己侷限在那框框裡 誰也不願意
但是走不出又是怎麼一回事
太可笑了
回頭看 不過只是被回憶綑綁住
越多美好甜蜜 越離不開放不下
人不都是有血有淚 誰能灑脫的說丟就丟

傷過了 瘡疤永遠都在
一輩子會在心底
就算老了結婚了 都不會忘記
儘管當下被親吻擁抱征服
也只是暫時性的忘了那些
當下次又再度受傷時 前一次的痛又會浮出檯面
那只是更痛罷了

一定要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儘管很多問題是習慣是個性
習慣會改會變
但個性是騙不了人的
一個人的習性 不會真的改變多少
眼前的改變只是熱戀期的壓抑
久了我就不相信不會爆發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不屬於自我 只是在忍耐壓抑

不說出口誰會了解?
我們都不聰明
但是我們有很真誠的心想要去了解
可惜有人始終不願說出口
責備發脾氣擺臭臉
之後後悔道歉又如何
傷害已經造成了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真的會把人逼得沒有退路可言


談戀愛不就這樣
那何必愛的那麼用力?
簡直就是腦子有洞 你說是不是
反正對方又不懂又不明白
然後到最後你只是最該死的那一個
搞得自己沒有方向沒有頭緒
搞得自己沒有動力沒有心力
好累 真的好累
幹麻呢

封閉自己有什麼用
暫時墮落放縱又如何
對我而言 無所謂

信任很重要
誠信很重要
熱情很重要
失了一樣都不行
挽救的回來算幸運
垮了就掰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值得慶幸
好好走下去別浪費緣份浪費感情浪費彼此的時間和心力

最親密的人總是被忽略
最親近的人總是被遺忘
最在乎你的人你總是不在乎
最照顧你的你總是忘了感激
最愛你的人你總是不懂得珍惜
好可悲
一切都不求回報 只要你有收到有放心底就好
只要你的一個加油謝謝我愛你對不起
只要你的一個眼神一個親吻一個擁抱
就這麼簡單阿 很難嗎


都要加油 好不好
Tsenܤ 2008-09-23 23:37:49

你是在說我嗎?
(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哈 你乖=)
腦子會燒掉 =)

版主回應
衝瞎小

哈沒事的
2008-09-25 19:38:32
謝謝我的 ♥ 2008-09-23 16:53:15

一輩子的力氣

版主回應
真的太可怕了 2008-09-23 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