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2:56:38

     不一樣﹊,

今天 才是我暑假真正的起始
花哈哈XD



昨天 暑假的打工生活結束了..
我想我會很懷念那地方
雖然每天上班都好無趣 也好累
可是去那邊還頗開心的 而且跟大家相處的也都不錯
突然結束了.. 就好不習慣..
因為不必睡到一半 然後跳起來 趕著上班
也不用每天喊著好累好累 卻還是去公司打卡
也不用每天都為了晚餐要吃什麼 在那邊想破頭和吵嘴
也不用每天想一堆招數騙那些白目的死小孩們
也不會在背後討論著機車的家長和公司的每個人
更不會每天想一些鬼點子 再一起笑到肚子好痛
過了 就沒有機會再一起開心難過了..

還記得我剛進去的第一個月 就鬧了個大笑話
我很不知天高地厚的在副總面前幫咱悶的經理取了個綽號
叫他 >>> 癩蛤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笑倒..}_

還有阿 我還頂撞主管 ==
還有阿 我前幾天還拿著卡走去坐電梯
還有阿 我還白目的在公司大肆的講著隔壁經理大號的事 =ˇ=
總之還有好多好好笑的事..
現在想想真的白痴到一個極點 但是都是開心的回憶 ^^


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遺憾啦
只不過會有點懷念..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打工 浩了我整整兩個多月呢
好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還有照顧
{因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哈哈}_
小琪琪 阿芬 阿蓮 阿君 阿玲 我會想你悶的XD
別忘了我悶九月九號還有個約會噢 ^^




現在 大家都已經開學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我也即將要去住校了 去面對全新的未來
希望自己能夠學會獨立 加油加油!!

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大家變的怎麼樣.. 過的好不好..
說實在的 還挺想大家的呢XD





我悶都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所以更要加倍努力的去走接下來的每一步,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