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7:09:18黯焰

鬱悶

真好笑,每次痛苦的時候,我才會來這寫寫東西,發洩情緒。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跑去看寶寶跟那個女性好友的對話歷史。
似乎想發現什麼,又想找些什麼。什麼都沒看到,不過,有些時候,他們真的很會聊天,跟我,寶寶的話就沒有這麼多。我有點失落,每天早上,他們大概都會說快兩個小時的聊天。跟我,就沒有這麼熱絡了。他們還真有點像超級知己,總是很對答如流。我覺得,我還是那個井底的小蛙,想要到他們的世界,似乎永遠都不可能,也沒有機會。僅管如此,身邊的他還是會告訴我沒關係,繼續試看看。可能是我也不服氣,謝家的人怎麼可以這麼輕易認輸。老子輸了就不姓謝。偏偏上帝就是不公平,我他媽的真的就是要花時間學東西。出身也不是能夠跟他們比的,反正我就是出身窮苦人家,眼光不高,不愛買名牌廚具用品,反正我就是很台,英文不是很好,寫作也不行,反正我就是知道太少,沒有好話題可以跟你聊,反正我就是很痛苦我什麼都比不上她。

我好怕哪一天,我們的愛情,會因為朋友關係不夠而崩塌。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既然我不喜歡我的處境,我要改變我自己。總有一天,我可以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