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3:30:55黯焰

戀愛

談戀愛了,有時候很甜,有時候又忽然間很失落,在一起時甜甜蜜蜜,分開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在遠方的你,可知道我的想念?雖然才不見你兩天,感覺像是兩年!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會讓人落差這麼多,你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好似少了什麼,好想你!你在做什麼呢?我知道你回父母家了,還是會亂想這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是不是跟你父母討論我,還是跟你家人一起去機場送你阿姨了?你不在我身邊,無聊就無限的被放大,做什麼事情感覺都很不順心,我應該要習慣!畢近以後我們不見得有這麼多時間像現在一樣相處,可是經過這個月多的相處.你的好讓我不得不愛你,停止不了心理的serotonin跟dopamine無限的影響我的情緒.漢寶寶!我好愛好愛你!
小就曾經跟我說過,哪天如果有個男的的出現可以讓我不玩遊戲,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覺得你也差不多了,因為你我連玩遊戲的心情也沒有!天阿!我真的生病了!期待下次快點見到你!我的寶貝,我好想你!曾經以為肉麻的話,現在說出口我一點都不覺得肉麻,只覺得,這真的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Ich liebe d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