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4:45:16琊羽

哭和笑。

人人都說難過會哭開心會笑
我有時候我卻不怎麼讚同

還記得第一次發自內心快樂
笑卻笑不出來
淚光在眼眶中打轉
也還記得真的很傷心的那天
約了一群朋友出去喝酒出去瘋
大笑笑的很開心
但怎麼都是澀的?

覺得笑和淚是相連的
笑也可以笑出眼淚
淚也可以讓人想笑自己太傻
其實認真說起來
好像沒分誰是好是壞的
不過只是一種發洩

看著男性朋友們痛苦的時候哭不出來
除了為他們難過外更也有些慶幸
今天我身為女人家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說起誰比較壓抑反而不會是我是第一

以前我也不懂哭的好處
只是覺得人不應該那麼懦弱
甚至小時候不懂事看到別的女生哭會覺得她們太嬌嬌氣
等哪天精神真的到了臨界點哭過之後
我才知道哭泣的好
然後我就越來越喜歡哭了
愛上能哭的感覺

掐指一數這幾個年頭
身邊的異性朋友在我面前哭過的也好幾個
也許是我總是在他們掙扎痛苦的時候鼓勵聳恿他們
"想哭就哭出來吧!!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一靠~"
所以四周的好友也越來越變得女性化了
至少讓我高興的是
他們開始懂得女生的感受
然後看他們能釋懷重新開始找到幸福
有這點收穫就足以讓我很高興


只是事後想想
我好像漏了一些話忘了和這群可愛妙不可當的好友講

"ㄟㄟㄟ....肩膀借一次一小時算你五十塊就好啦!!
酒錢自付要我陪喝幫我付更好
這樣已經比起找一小時心理醫生好幾千塊
或是比起租一個團練室便宜很多了好嗎?
姑娘我也是要有點錢補補陪你們夜聊爆掉的肝啦!"







以上玩笑話
總之祝大家都能幸福
想開點吧;)

喔喔對了
想哭記得要哭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