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3:30:14琊羽

面具。

也許就如大家愛說的
人總是要到了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可貴
我不知道什麼是可貴
只知道愛會在最晚的深夜變得太大
大的不能負荷。

愛情到底對我來說是什麼?
既不一定需要
卻又很必要
也許用這種方式治療傷口
總是會有副作用
但我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等待
等待有一天能有個人就這樣堅持下去
也許我太傻
本來沉了的船
再大的力氣都是拉不上來的。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最好?
我怎麼能知道?
我只知道感動越來越少
然後開始逼自己什麼都不要在要
什麼都不要再想
卻忘了人是容易被暗示的動物
更忘了自己就是那群人中的一個。

被傷害了太多
開始習慣用眼淚洗去邪惡
用背影迎接最愛
以為這樣就沒人能傷害自己
然後學著用冷漠面對
等著別人希望能用手溫融化我的冰封。

到底怎樣才能讓自己溫暖呢?
好冷好冷
冷的像一切都是灰色的
冷的都沒感覺了
我應不應該放下自我?
在微笑的背後
我好像太低估了自己的深淵
原來那股痛從沒消失過
卻默默的吞噬了半個以上的我。




















也許
其實最表示不愛的人
就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無可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