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20:52:06...阿翔...

只有為你

我知道情緒是一時的

而我想跟你在一起的信念是一輩子的

但我也相信一時的情緒

也許會改變想在一起一輩的念頭

謝謝你肯包容偶爾胡言亂語的我

謝謝你肯接受偶爾幼稚的我


我像是個圓夢的天使?

其實並不是

我只是想做一個完成你夢想的一個推手

不是每個人都有哦..........

只有你!!

其實也可以說只有你的願望特別多啦!!!

哈哈哈


我很想努力完成你的所有夢想

不單單只因為你

而是為了我們

為了讓我們的愛更完整更沒有遺憾

當然~~~我明白我不可能什麼都做得到

一個女人也許最渴求的婚妙

最美的一套衣服

我可以不在乎外界眼光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

穿婚紗也許還不夠

我們現在可是未婚夫妻呢!!!!

少了求婚的戲碼

沒有讓你有滿滿的感動

用力的抱住我答應我要一起牽手一輩子

我知道還少了很多東西

給我一點時間



縱使我們玩遍了台灣各地

還是缺少了異國之旅

我可以乎略坐飛機的恐懼

因為我想看到你開心充滿期待的表情

這次的泰國之旅只是個開始

未來....如果時間金錢允許

我們一起踏遍世界各地


但我害怕哪天你說想要一個小BABY

我可能頭會很痛

不過~~

不管如何

希望你可以體會我想完成你所有夢想的用心

這一切


只有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