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2:37:15...阿翔...

辛苦你了

最近下雨真是下到快要發霉了

雖然這種天氣讓我省了不少冷氣錢

嘿嘿!!!!

寶貝今天是最後一天加班了

YAYA

真的是辛苦你了!!!!!

接下來就換我表現啦!!!

我想我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怕對方加太多班會太累~~~

而站在自已的立場也想替彼此多盡一份心力

多賺一點錢!

常常我都想到以前開店的時候

我好後悔因為當時的卡到陰

讓我們負了這麼多債

如果沒有這些債務

或許我們早有一台車了

甚至房子的頭期款也有了

雖然常常安慰自已

這是一個教訓

但還是很自責自已讓你背了這麼多的負債

我想趕快賺錢

趕快幫你的負債還完

這樣我們就有很多存下來的錢

來規畫我們未來的生活

買車也好

買房子也好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也好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身邊一直有你


看著你的辛苦

我也會督促自已不能偷懶

看著你的體貼

我也會督促自已不能自私

看著你笨笨的行為舉止

我也會督促自已一定要更聰明

哈哈

希望我們彼此都是對方成長的動力

知道你對現在的工作很不開心

看著你每天辛苦上班

我也很心疼

聽著你對工作上的人事物抱怨

我也無能為力

因為我真的無法改變什麼

如果說出來能讓你的心裡好過一點

那我真的願意傾聽

也許你會覺得跟我說這麼多我也不懂

更不會跟著你一個鼻孔出氣

但那是因為我認為給你太多的負面想法對你來說並沒有好處

或許你要的只是舒發

並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而我能做的

只能鼓勵你

找到自已未來工作的方向

要進修也好要考公家機關也好

只想讓你趕快脫離那個環境

但~~真的需要一點點時間

我會陪在你身邊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因為我真的只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