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0:33:55夏天

高處不甚寒?!

高中時光慢慢的進入尾聲ㄌ~~"最近一直都會自己偷偷哭..又回到只有我自己的世界嗎?!莫名奇妙的就是會很難過..記得上星期寫數學寫到一半..自己又不襟的難過起來.ㄏ~~老師也嚇到了吧?!沒辦法...記得國三的我也是如此..但就是沒那麼嚴重過..老實說我自己也嚇到ㄌ..高三真的壓力很大..我沒有因此放棄.而選擇去承受..但我想終究會把我打垮的不是壓力而是心中的我...學校生活..找不到依個可以訴說的對象直得去相信的人...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喜歡學校...只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寂寞世界..到底是為什麼我變的不喜歡大家在依起的感覺?!
消失~~我好想喔!!
這就是想要朝向夢想所要失去的東西嗎?!
我承認我的自尊心或許很高..但我只是依直在找尋我想要的東西啊!!
這難道也有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