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7:40:45夏天

我不懂~~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而我也有...及時機會很小很小我也要去完成因為這就是我
說實在的我慢慢發現屬於我的快樂我只可以在家人身上找到
還有一些短暫陪伴我的夥伴們...
說到怪爸~對了!!妳帶那麼多的團也有很多屬於妳的粉絲吧...
我很高興我認識妳..因為你是個很特別的人..或許你不像其他人活在
人家的掌聲下..謝謝這一路上有妳無形的陪伴..可是我知道有一天
妳終究還是會離我很遠很遠吧..因為你有妳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有時覺得很奇怪..我真的不懂追星的人到底怎麼想的..
繼不會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偶像也只會用那一貫的姿態面對每一個支持她的歌迷
說真的沒有什麼意義ㄝ..我覺得
所以有時還是想想就好ㄌ吧...
最後助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年我也會依樣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