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7:14:42霧島海

朋友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老感覺朋友常作些讓我很失望的事情
而且
還是看了文章之後無動於衷的人
我相信他有在看這個版,他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是

不知道是他變了,還是以前到現在對我的態度就是這樣
不曉得對他來說,我是個有利益關係時候才會被重視的人嗎?



上禮拜日,有個專科同學會
又有一個朋友讓我失望了

雖然說他把妹干我屁事,但是.......
他不該前幾個禮拜拉著我說他跟那個同學只是好朋友
然後到前一天還在擔心說會被其他同學指指點點
他擔心女方那邊會被影響

我還一直傻傻的相信他說的話
果然

女色當前,朋友擺兩邊,正妹擺中間
當天竟然跟我說他現在不怕了,反而想知道女方的態度
擺明就是說一套作一套

仗著自己在朋友群中穩重的樣子
一入座之後就無時無刻不跟女生搞曖昧
如果你要這樣玩,你也專心一點,還想一次弄兩個

我覺得我好像是笨蛋,怎麼會如此的相信他勒?
雖然還是老話一句,他要怎樣做干我屁事
只是被人家當笨蛋耍的感覺很差

後來唱完歌之後,還想凹我陪他送女生回家
當場斷然拒絕,你要把妹撐英雄
我為何要當你的子彈?

真的是日久見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