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54:08☜司機☞

2008 - 新年快樂

          一路上塞上去貓空

          好險沒載人不然會更難騎

          車子 傷 到 爆 !

          擠了很久..

          擠到貓空纜站那 本來要停路邊

          結果被警察恐嚇你停這邊拖吊車要上來了還停

          我們移了石頭一了花盆塞了4台車 酷耶

          停好開始走下去找個好景點看101

          算妳運氣好 讓我找到了個看煙火的好位子

          我的新衣服被竹林殘害了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哈哈哈 笨的可以 煙火 好像都差不多唷

          看完 沒了 往回跑趕快牽車 

          大家都快跑牽車去

          我們又很塞的下山去.. 塞了很久

          下山 等人的等人 WC的WC去

          上完WC 他們開始搞笑 夠爆笑的

          聊了很久 玩了很久 來囉來囉

          來了又走嚕 = =" 傻眼囉

          有些人就回家了...

          我們這邊剩8個人+士方他哥和朋友

          十幾個人就在中正橋下放煙火

          我是來看煙火的.. 我後面還躲個很倒楣的人

          拿我當肉頓 還被煙火K到 哈哈哈

          就這樣一天終於玩完了

          很開心


          你(妳)們開不開心阿


          新年快樂

上一篇:介入

下一篇:噴了噴了..

☜司機☞ 2008-01-05 10:34:49

記得牙 記得牙~
哈哈哈!
熟了就不會拉*
對吧..

.. 癢。 2008-01-04 20:50:32

去年的今天
還記不記得阿阿阿?

哈哈哈 =)

真是的ˇ
大家都好避暑

說你臘ˇ臭阿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