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05:14ⓚⓨ

× 你們的幸福 ×

0524


前一天早上
我們家忙的咧 !
忙到當天還在忙
今天我是伴娘 ~
一直很怕新娘沒跌倒
反而是我 XD
不過典禮還沒開始
就被禮車的司機小氣了一下 ˋˊ
我看外面不說話就問我是不是自閉兒
((有沒有禮貌啊...
又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關你什麼事啊...他XX的咧...
到會場了陪著新娘跑上跑下
也沒吃什麼
不過看到苗栗的人很開心 ^^
姊姊結婚了
我卻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feel
還反而覺得這是他必有的過程
((雖然是事實
可是好怪哦...
((怪在哪 @@?
下次看到姊的老公
要叫姊夫耶...
很不習慣的說 = =
是姊姊的生日也是他的婚禮
姊姊
你要幸福嘿 ~
不知道幾年後會換大姊耶 ?
我想是爛綿羊我很樂意叫姊夫 =ˇ=
很有趣滴 XD